第6版:产业与市场·影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头版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环球综合
  标题导航
电影市场:一片“涨”声引资本“入戏”
一周影话
第七届《综艺》年度节目评选揭晓
《爱情公寓4》网络收视突破27亿
盛大文学获《为奴十二年》原著电子版权
《兰亭》:不让艺术向商业妥协




 中国文化报 >  2014-03-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综艺》年度节目评选揭晓

本报讯  (记者于帆)2月28日,由《综艺报》主办,CSM媒介研究独家提供数据支持的“第七届《综艺》年度节目评选盛典暨节目创新论坛”在北京举办,盛典表彰了2013年度做出卓越成绩的中国电视人和优秀电视节目。10余档电视节目榜上有名,其中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不仅获得了年度节目,节目总导演谢涤葵还获得了年度制作人荣誉。

    除了《爸爸去哪儿》成为此次节目评选的最大赢家之外,央视的《梦想星搭档》、《开讲啦》、《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河南卫视的《汉字英雄》、安徽卫视的《超级演说家》、东方卫视的《中国梦之声》、北京卫视的《最美和声》、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等都获得年度节目。《茶,一片树叶的故事》获得年度纪录片,《晓说》获得年度网络自制节目,河北经视频道的《我为购物狂》、河南都市频道的《寻找新主播》、江西都市频道的《极限大直播——中外小轮车王争霸赛》节目获得年度地面频道节目。

    2013年,在电视剧整体疲软的市场环境下,“优化节目结构,丰富节目类型”成为中国电视媒体谋求创新的主要方向,以“公益·文化·原创”为主打特色的新节目陆续亮相荧屏。

    业内人士分析,体制机制进步是节目质量不断提升的推手,而且电视媒体逐渐在以互联网的思维重新构建电视内容的游戏规则,并借力新媒体进行全媒体营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