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美术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美术文化周刊头版

第2版
视野

第3版
美术馆
  标题导航
800人的村庄,300人是画家
我们的“途·象”世界
关山月美术馆展出“时代繁花”花鸟专题
浙江美术馆送展至舟山
重庆市中国画学会学术展亮相




 中国文化报 >  2020-01-1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市中国画学会学术展亮相

本报讯  2019年12月31日,“重庆市中国画学会成立六周年学术展暨学术论坛”在重庆美术馆举办。

    重庆市中国画学会成立于2013年,此次参展的100余位国画家有的表现各领域、各战线奋斗者的身影以及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有的表现祖国壮美河山,也有的创作了千姿百态、生机勃勃的花鸟画卷。如作品《出发之前》描绘了外卖小哥准备开工的场景,《渝州晨曲》展现了重庆的飞速发展与独特的城市风貌……这些作品也呈现出重庆市中国画学会会员的创作特点。与展览同期举办的学术论坛则围绕“我的中国画创作观”展开,学会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谈感受、谈创作,不仅呈现了不同人生阶段对艺术与生命的不同感悟,更体现出他们对飞速发展的时代新风尚、新思想以及艺术领域新现象的不同认知。

    展览将持续至1月12日。 

    (李亦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