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产业·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评论
  标题导航
二级票务平台:现场演出市场繁荣的杠杆
“全民社交”催变网络零售
图片新闻
中国动漫出海呈现跃然之姿
重庆银行首家文旅特色支行成立
广州成立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文化上市公司委员会




 中国文化报 >  2020-01-15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成立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文化上市公司委员会

本报讯  (驻广东记者谭志红)1月9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和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等联合举办2020年广州文化上市公司与资本市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是2020广州市社会组织交流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会上,广州日报粤传媒、星辉娱乐、百奥家庭互动、云图动漫、咏声动漫、锐丰科技、多益网络等10多家上市公司与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共同倡议发起成立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文化上市公司委员会,并共同发布本期广州文化上市公司18指数。

    据了解,文化上市公司委员会包括广州本地文化上市企业10余家,总规模超千亿元。该委员会将作为广州市上市文化企业与相关政府部门信息沟通的渠道,密切文化上市企业与政府部门、资本市场、本地文化和旅游企业之间的联系,推动广州文化上市企业在信息资源、客户资源、政策资源等方面开展共享,合作落实各项有利于上市公司发展的政策措施。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由其负责委员会日常事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